活動咖 EventPal - 路跑健身馬拉松、運動報名網、擁有全方位防疫賽事、線上訓練報名與線上跑平台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兩人結婚3年多,她因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做人之路走得非分特別辛勞,默示自從懷孕以後,心情從興奮變為重要,也覺得自己極度榮幸,「因為鷹寶寶(寶寶暱稱)來得正是時候,這段時候我常跟先生聊彼此成長生活環境的不同,發現彼此之前都是缺少平安感的孩子,所以但願今後可以給足孩子本身所缺少的,讓她更好!」

▪ 周星馳御用綠葉「如花」中風癱瘓失語!2年後現狀暴光

有特別安胎嗎?她說沒有,自知道懷孕後,和老公討論家中需要更大的空間,所以搬遷,「師長教師是外國人所以更沒有迷信的疑慮,只要本身謹慎平安就好!」她不諱言糊口因為懷孕帶來許多未便,動作要時刻小心、緩慢一點,老公常叮嚀說:「Honey,妳辛苦了!感謝妳為了我們做的這些辛勞。」

圖/沐比專業攝影提供
葉瑋庭(右)和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結婚3年多。圖/沐比專業攝影供應
葉瑋庭(左)透露和老公Russell都很缺乏安全感。」另外她開心透露自己成功考取汽車駕照,「我沒有居心挺出肚子裝可憐喔,鍛練看到我仍是叫我『mm』,可能以為我只是貪吃了點!」
葉瑋庭挺著孕肚拍攝唯美寫真。
活動咖 EventPal 路跑健身馬拉松、防疫活動報名購物平台
這裏有很多防疫運動活動

歡迎光臨 活動咖 運動報名平台!
讓你盡情體驗線上訓練好地方,一網打盡全台三級警戒線上運動情報,跑步防疫賽事、馬拉松健身新聞、訓練賽事照片、線上騎(跑)-經典跑衣抽抽樂篇、梅山36彎挑戰賽 36K線上騎,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,ALL PASS過關線上跑
要活動才是個咖,假日旅遊就要找活動咖!!
#自行車 #單車 #運動 #阿里山 #高美濕地 #海味線上跑 #塔塔加 #線上騎(跑)-小孩拳擊放電篇 #跑步 #健身
最新資訊就關注 活動咖 EventPal-FB粉絲專頁

她也備好了待產包,笑稱必備的工具就是美妝燈,在月子中間時籌算記實一些進程,事後再和大家分享,先生時不時都會摸我的大肚子說『迫不及待見到鷹寶寶』。圖/沐比專業攝影供應

葉瑋庭(左)和老公Russell很期待女兒出生。圖/沐比專業攝影提供

▪ 7月「4星座戀愛運」超旺! 童貞座2招碰到命定天菜
▪ 冒險飛美國有原因!艾力克斯痛揭「爸爸罹癌兩年」

33歲的葉瑋庭和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很興奮迎接頭胎報到,估計本月26日產下女寶寶,她提到一般而言孕婦的情緒會較不不變,喜怒無常,「老公原本做好被我熬煎的心裡準備,然則我懷孕後反而異常的心情更好,天天笑口常開,讓他感覺像在做夢!」不由得自嘲「到底我懷孕前有多恐怖」。

▪ 侯友宜已致電道歉 葉嫡親「疫苗施打問題必然要解決」
▪ 小甜甜當媽逼哭金剛 唯一遺憾老公沒能進產房

活動咖 EventPal 路跑健身馬拉松、防疫活動報名購物平台
這裏有很多防疫運動活動

歡迎光臨 活動咖 運動報名平台!
讓你盡情體驗線上訓練好地方,一網打盡全台三級警戒線上運動情報,跑步防疫賽事、馬拉松健身新聞、訓練賽事照片、線上騎(跑)-經典跑衣抽抽樂篇、梅山36彎挑戰賽 36K線上騎,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,ALL PASS過關線上跑
要活動才是個咖,假日旅遊就要找活動咖!!
#自行車 #單車 #運動 #阿里山 #高美濕地 #海味線上跑 #塔塔加 #線上騎(跑)-小孩拳擊放電篇 #跑步 #健身
最新資訊就關注 活動咖 EventPal-FB粉絲專頁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572020活動咖 #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 #大坪頂海味路跑 #高美溼地海風路跑 #2021阿里山雲端線上路跑 #海味線上跑 #梅山36彎挑戰賽 36K線上騎 #山道王-塔塔加挑戰賽 #ALLPASS過關線上跑 #活動咖 線上騎(跑)-經典跑衣抽抽樂篇 #破風王-中苗山海自行車挑戰賽
arrow
arrow